企業管理學博士班 - 在職進修博士班DBA - 道格拉斯商學院

企業管理學博士 (企管博士)

企業管理博士學位(DBA學位)是企業管理教育領域的最高研究生學位。DBA課程畢業需要3到6年的時間。

企業管理博士企管博士)專為已完成碩士學位課程並希望進一步發展其掌握全球業務原理的實踐和理論知識的候選人而設計。我們的DBA計劃強調高級決策和領導技巧,以及對理論和應用研究的深入了解。

學生有機會探索當今業務所面臨的挑戰,包括企業社會責任,全球化和管理變革。為了兌現我們對成年專業人員的承諾,我們在南加州擁有為數不多的博士課程之一,該課程允許學生以混合或在線形式完成其博士課程。

完成該計劃所需的績效成果包括課堂參與,對討論問題的回答,撰寫研究論文,小組作業,案​​例研究分析,測驗,綜合學習評估和博士學位論文。

DBA學位是繼企業管理碩士(MBA)之後的下一個學術步驟。尋求新挑戰的人們通常會選擇這種方式。通常,他們已經擁有MBA學位和多年的工作經驗。實際上,許多商學院要求擁有數年的管理經驗才能被企業管理博士學位課程錄取。

DBA學位與普通博士學位之間的主要區別 企業管理學是研究的重點。普通的管理博士為您準備在商學院擔任學術職務或擔任研究職務時,DBA計劃為學生提供了可以在商業環境中應用的實踐知識。

企業管理博士

DBA課程包括研究,但主要重點不是擴展現有文獻。學生通常從現有情況開始,例如公司內部的問題。他們使用來自DBA類的新信息,進行深入的研究並尋找解決方案。這個過程經常成為論文的基礎,其中您必須提出一個問題的理論模型和可能的解決方案。

希望獲得最高學術成就的美國附近的商業管理專業學生可以攻讀企業管理博士(DBA)或企業管理博士學位。商業博士課程的學習者經常學習管理理論及其實際應用。同時,學生將通過對獨立項目的廣泛研究來建立戰略和可持續的決策與分析技能。企業管理博士學位或DBA學位是一項針對終端業務的學位課程,通常包括一個真實世界的維度,以使學生成為變革推動者,創新者和領導者。

道格拉斯商學院 UCAM 博士班 : 企管博士

課程手冊 線上詢問 立即來電

企業管理碩士